《现代农业研究》首次被 《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(JST )》收录
发布人:lixl 发布时间:2023/2/1 10:05:29  浏览次数:3371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据《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(JST )》最新公布名单显示,《现代农业研究》被列为收录检索源期刊,这是本刊首次被国外数据库收录。
  《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(JST )》(原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)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于2007 年首次建立,是在日本《科学技术文献速报》(CBST ,被誉为世界六大署名检索期刊之一)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网络版,隶属于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的科学技术管理组织。JST 检索源期刊的遴选采取独立评选方式,不接受推荐期刊。
  《现代农业研究》的成功入选,是期刊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,既是对期刊在学术性、规范性、创新性等方面工作的肯定与激励,也将促进我刊更好地展示科研成果、扩大学术影响。